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启动对临湘公路建养中心工作评议
编稿时间: 2018-09-19 15:47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9月19日上午,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迎接市人大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柳景焱主持。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股室负责人及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小光代表市人大作动员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评议的指导思想与方法内容,认真主动地完成工作评议四个阶段的任务,求真务实、客观公正地抓好工作评议,把整改贯穿到工作评议的始终,着力解决好社会普遍关注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推动公路部门的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梅良领学了《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对工作评议内容、程序以及结果的形成、计算方式和运用处理进行了解读。

临湘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学文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单位机构编制改革情况,从六个方面汇报了近三年工作情况:一是项目兴路,路网结构进一步优化;二是精养细管,公路通行品质全面保障;三是强力治超,公路路域环境大为改善;四是服务大局,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五是狠抓工作作风,从严治党提升形象;六是2018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为搞好这次评议工作,谢学文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诚恳接受,积极主动配合;二是强化组织,全心投入评议;三是接受监督,坚持边评边改;四是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评议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积极、主动参加评议活动,以评议转作风、以评议鼓干劲、以评议增动力、以评议树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市人大第三工作评议组组织与会干部职工对本单位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与班子成员和部分退休职工进行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