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2018年四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10-18 15:1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17日上午10点,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2018年四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在市中心机关小会议室召开,市中心领导、相关科室和各养护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军主持。

会议对全市三季度养护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讲评:各养护单位按照第三季度讲评会作出的部署,精心组织,克服持续高温的困难,日常养护"六率"达标,养护工程有序推进,达到了路况稳定,路容整洁,设施完好的既定目标。

会议部署安排了四季度养护工作:四季度养护工作具有时间短,任务重的特点。各养护单位要对照年初目标:,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确保全市养护工作年终考核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同时认真抓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S308湘阴段大中修扫尾工作,推进危桥改造工程,做好安防工程财评和政府采购工作力争十一月份完成建设任务,尽快完成道仁矶和梅仙服务区建设,加强预防性养护等后段重点工作。会上对日常养护和养护工程中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最后,徐军首先肯定了各养护单位三季度的工作,同时强调,公路养护工作要对照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养护工程质量。养护机械设备申报工作要真实、全面,安全问题要重视、细心,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迎接一个半月后的省局各项检查验收工作。(通讯员 周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