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编稿时间: 2018-10-22 15:55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9月30日,是国家的第4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感,9月30日上午9时,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张忠明主任带领干部职工等十余人,来到平江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纪念广场,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伟雄担任主持,率先带领大家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宣布烈士纪念仪式的正式开始,接着,广场上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参加祭奠的人员全体脱帽肃立,低首默哀,追思革命先烈。少先队员行少先队队礼,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伴随着深情庄严的《献花曲》响起,武警官兵护送着大型花篮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整齐地摆放在纪念碑前。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主要在职领导神情肃穆地缓步登上台阶,在花篮前驻足凝视,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在庄重的氛围下,本次公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公祭活动,建养中心的干职工们重温了革命历程,体会到了艰苦环境下,先烈们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一心为民、积极奉献、造福人民,在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面深化改革,以实际行动为平江县的公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