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兴办老年门球 尽显夕阳风采
编稿时间: 2018-11-06 09:19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公路系统中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30日,依据我国体育总局和中国门球最新竞赛规则,由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老年门球赛在平江县天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一个个老年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身手矫健,只见他们巧妙送球、精准击球、漂亮过门,一系列挥洒自如的连贯动作充分展示了老人们的高超球技,更体现了老人们对门球运动洋溢的热情。随处可见的“夕阳红”活力,赢得了观众席的声声喝彩,整个比赛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渐进尾声。

本次比赛中8支参赛队伍,本着 “以人为本、着眼健身、确保安全”的宗旨和“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方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由汨罗代表队、岳阳县代表队和岳阳市机关代表队获得。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切磋球技、提高水平的机会,也使大家交流了感情,收获了快乐,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情的目的。此外,比赛的成功举行对门球运动的传播以及团结协作文化精神的弘扬也有着积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