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干群齐上阵 抗冰除雪保畅通
编稿时间: 2019-01-07 16:40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12月30日凌晨开始,雨雪冰冻天气降临我县,极低天气导致国道106、S308平伍公路、S207道路积雪严重,特别是姜源岭高架桥,盘石洲一、二桥,清冲大桥等18座桥桥面结冰。严重影响车辆通行。险情就是命令,每一处险情都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中心党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应急措施,具体由党委书记主任张忠明同志负总责,其他党委成员分工负责,带领机关、养护一线人员全线出击,深入抢险一线,现场指挥调度抗冰除雪任务,并将任务细化到点、到岗、到人,为抢险保畅工作发挥了积极有力的促进作用。

截止到目前,我建养中心共出动参战人员180余人,抢险车辆28台,铲车3台,除冰撒布机一台,动用融雪剂70吨,全面有力的确保了我中心辖管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