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路桥获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表彰
编稿时间: 2019-01-14 08:41 来源: 岳阳路桥
 

日前,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岳阳路桥作为湖南岳望高速公路项目的承建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响应省厅号召,克服工期紧、问题多、矛盾杂等困难,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于2018年9月29日实现项目全线通车试运行,为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应急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特授予岳阳路桥为2018年度公路施工企业先进单位,并予以全省通报表彰。表彰通报指出,该公司在湖南省2018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综合评价总分的基础上将获得1分的奖励加分。

湖南省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第三纵岳阳(湘鄂界)至临武(湘粤界)高速公路的北段,也是湖南省京港澳线通道扩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岳望高速起于岳阳市昆山,对接随岳高速,止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顺接长湘高速,主线全长101.617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2017年7月,湖南省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项目后续土建、路面、绿化工程施工启动公开招标,岳阳路桥中标C1合同段(起讫桩号K0+000-K54+520),中标价9.0996亿元,全长54.667公里。

在中标岳望项目后的第一时间起,岳阳路桥便进入了“岳望节奏”,成立岳望项目建设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强有力的建设团队,迅速配齐资金和机械设备……为了确保如期通车,岳阳路桥积极响应省交通运输厅号召,根据项目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攻坚克难,进度始终保持领先。历经一年多的艰苦奋战,9月15日,主线和附属工程施工全部完成,确保了沿线百姓翘首以盼的岳望高速在2018年国庆前夕如期实现通车。(曾海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