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春运期间隐患整治忙
编稿时间: 2019-01-30 08:4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近期,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配合市安委办现场调研随岳高速云溪连接线与107国道互通交通安全隐患。

随岳高速云溪连接线与107国道互通因设计缺陷(未设计下107国道往北行驶匝道),造成连接线下107国道往北行驶车辆必须先往南行驶后再调头,且调头距离过短,需连续变换2个车道(该路段为一级公路)进行调头,形成重大安全隐患。在市人大会上,代表们讨论提出了对该隐患的整治要求。22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岳阳管理处、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云溪区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调研,大家一致认为该隐患为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分为2步实施,一是治标之策,一周内由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完善107国道上的交通标志、标线和爆闪灯等(该路段建设单位为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在缺陷养护期内);由随岳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完善连接线上的交通标志和标线。二是治本之策,将该隐患列为2019年市级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隐患,由云溪区政府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对随岳高速云溪连接线与107国道互通进行改造,增设向北行驶匝道,彻底将该隐患治理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