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市公路系统召开2019年公路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9-03-13 10:0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3月12日上午,岳阳市2019年公路工作会在岳阳市政协礼堂召开,岳阳市政府副市长杨昆莅临并讲话,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市公路建养中心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十佳个人、先进工作者、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政工科(股)长以及公路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两百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昆副市长表示岳阳公路事业一年来成绩可佳,贡献突出,岳阳公路人在交通建设大会战、公路养护质量、应急抢险能力、班子团结共事氛围浓厚等方面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公路事业仍大有可为,新形势下新要求,岳阳公路系统要继续发挥党的堡垒作用,继续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继续推动行业科学发展,继续抓好廉政建设,岳阳公路人要继续保持善谋敢干,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在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彭旅京主任作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全力开创岳阳公路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公路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公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19年公路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根据形势分析,市建养中心党委对2019年全市公路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岳阳公路发展“一三七”总体思路,即“紧盯一个目标”:全力开创岳阳公路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做强三大职能”:做强建设职能、养护职能、应急保畅职能;“实现七个突破”:项目建设、路况水平、应急保畅能力、经济效益、幸福指数、党建水平、行业形象要有新突破;全力以赴备战国检,全面做好公路事业各项工作,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为加快岳阳大城市建设当好先行。

会议还就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公路系统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