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交通部专家组来平江县调研杨亮率队 欧阳晓英、陈益农、夏涛、魏移宗等领导参加
编稿时间: 2019-04-23 15:25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4月18日,交通部公路局杨亮处长率专家组,来到平江县对安全生产防护和危桥改造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核查调研。省交通厅计划统计处欧阳晓英调研员、省公路管理局夏涛副局长、市交通运输局孙晓红、市建养中心徐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平江县人民政府分管交通战线的魏移宗副县长参加核查调研。

自2016年至2018年根据省交通厅、省市计划安排,平江县共加固和重建四类危桥239座。实施计划内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1530km。有效地提升了县域路况,为平江贫困山区脱贫摘帽和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交通部专家组来到平江后,一边对已实施的危桥和安防工程进行现场察看,一边核查内业资料和听取省市县汇报,通过现场察看走访调查和召开座谈会,认为平江以山区公路为主,辖管的区域点多线长,原有的公路等级低,平江县政府近三年来除依靠上级计划投资外,争取省市财政支持和自筹资金2亿余元,用于危桥改造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有效地遏止了安全事故发生,推动了路况提升和县域发展,应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平江县政府今后进一步重视危桥改造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的投入,着重强调要抓好工程建设的质量,确保每一项工程都达到公路规定指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