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市普通国省道公路网编号“高颜”亮相
编稿时间: 2019-05-09 08:55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5月7日,从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获悉,湖南省普通国省道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岳阳境内整体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我市所有普通国省道公路网编号全部以崭新的“高颜值”亮相。

为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打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自3月上旬以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严格按照湖南省公路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自上而下紧密部署,有序推进我市普通国省里程桩号传递工程建设。据悉,全市管养的国省道合计1061.971km,包括6条国道23条省道。根据新的命名调整信息,此次工程内容需拆除原界点碑、旧里程碑、百米桩,全线范围内安装统一标准玻璃钢里程碑925个,玻璃钢百米桩8370个,里程牌321块,百米牌2881块,标志牌85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