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战备办前来调研战备渡口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21 21:0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5月21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战备办主任段湘军一行人前来北门战备渡口所调研战备渡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通工会主任周赞先等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段湘军同志认真听取了北门战备渡口所自成立以来的简要工作汇报,他表示,北门战备渡口所十几年来在丧失主业的情况下,保证了战备渡口能够正常履行国防战备职能,保证了职工人心稳定、单位稳步发展,对战备渡口所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战备渡口所面临的困难和现状也表示要保持高度重视,他强调,战备渡口所要着眼于未来国防战备需要,加强国防战备工作职能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国防战备政策扶持,为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国防交通战备工作履职尽责。

会后,段湘军一行人到北门战备渡口所湖西码头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