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为民铺就致富路——市人大社会委调研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6-10 08:24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6月5日下午,岳阳市人大社会委一行前往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调研城郊公路建设、养护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出席调研座谈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奇西线白改黑工程全貌,在西塘镇龙凤村感受村容村貌新变化。奇西线全长21.96公里,是临湘市桃林、托坝两镇通行岳阳市区的重要公路,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干部职工心系民生工程,日夜奋战,短短2个月就完成了奇西线提质改造工程,方便了沿线近30万群众出行。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奇西线项目部还将水泥路、柏油路修到了沿线村委会和农户家门口,受到老百姓称赞。路通财通,焕然一新的奇西路必将带动沿线村庄新发展。

座谈会上,李永丰副主任指出,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公路建设力度大,城郊路况得到明显提升,有效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值得肯定。

通讯员:沈显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