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部门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6-21 15:3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连日来,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主题,动员全员积极参与,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对公路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新要求,努力开创全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取得实效。一是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活动方案,要求各部门着力加强安全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积极落实公路“三防”应急措施;二是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安全知识手册》318份,要求下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因地制宜采取多形式的宣传推广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和经验,做到讲求实效;三是强化管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紧紧抓住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能动性,认真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教育”活动。四是强化宣传。制作安全生产宣传展板100余块,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和公路养护、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控、应急救援、隐患识别等安全内容。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张,为1000多人提供了咨询服务。

中心负责人介绍,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全系统营造了一个“人人讲安全、个个能安全、全员保安全”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和谐稳定,为高质量推动公路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