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通衢:防患未“燃” 消防应急救援演练进工地
编稿时间: 2019-06-28 15:01 来源: 通衢公司
 

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普及火灾应急常识,日前,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演练模拟该公司脱贫攻坚项目部办公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翻滚并迅速蔓延至员工宿舍区,情况十分紧急。发现险情后,安全员第一时间拨打火警电话,并组织员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顺着消防楼梯有序撤离现场。随后赶到现场的消防指战员,立即将火扑灭。

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副主任陶涛同志发表动员讲话

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副主任陶涛同志发表动员讲话

通过本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据悉,该公司一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近两年来,该公司各项目累计投入安全生产专项经费1000多万元,主要用于劳动保护、安全措施、文明施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演练、安全检查与隐患治理等方面,大大改善了安全生产环境,为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截至目前,该公司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