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路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7-03 15:18 来源: 岳阳路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的热情,7月1日上午,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公司党政班子、分公司班子、新发展党员、受表彰对象、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为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随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向大会作了典型发言。

黄河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主题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98年的光辉历史,从两个方面对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立足岗位,不辱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级党员干部必须要心系职责,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还邀请了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党史专家陈振会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袁昊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