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174名党员干部走进岳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编稿时间: 2019-07-05 16:14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反腐倡廉,以点带面促进反腐工作。7月4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174名党员干部走进岳阳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积极构建“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习艺厂房、监舍外围、典型案例陈列墙、警语长廊等场所,观看了2017年以来接受惩处人员如何从领导干部蜕变成腐败分子过程的警示宣传片,倾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服刑人员用亲身经历讲述自身的犯罪历程,告诫现场的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腐败危害,遵纪守法,不要因自己的失足给党抹黑,给社会和家庭带来严重的伤害。

令人惊心的腐败典型案例和真实的情景式教育,以及服刑人员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震撼的警示教育课,给大家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参观人员无不感到强烈震撼,深刻感受到了高墙的深严、铁窗的冰冷、自由的宝贵。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上筑牢拒腐的防火墙,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严、警钟长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