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云溪公路建养中心:快速抢修完成S208(云溪段)防汛通道
编稿时间: 2019-07-19 10:52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防汛通道抢修终于完工,将对防汛抢险起到重要作用。”近日,笔者在S208(云溪段)防汛通道抢修现场看到,该项目已正式完工,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据悉,6月中旬,云溪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对云溪公路建养中心下达了抢修S208(云溪段)防汛通道的指令。经该中心实地勘测并报区政府审定,共有9.46km急需抢修。经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该项工程包括破碎板处治、清灌缝裂缝处治、路面摊铺和标线等,总包干费用为794.6万元。指令要求云溪公路中心必须在7月10日前抢修完成。收到指令后,该中心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急事急办,积极开展前期设计图纸评审、财政评审等准备工作,截至7月9日已完成沥青砼摊铺、路面标线工作并全线通车。项目竣工后,将为区域防洪排涝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全面提升云溪区防汛抗旱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邵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