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区建养中心“高温慰问 情系一线职工”
编稿时间: 2019-08-01 16:53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7月份以来,气温攀升,酷暑难熬,高温季节又正值公路养护施工生产高峰时期,奋战在公路养护一线的建设和养护职工牵动着该中心领导的心。

8月1号上午,市区建养中心工会一行五人,深入工地及养护一线现场,为冒酷暑坚守岗位的建设和养护职工送上花露水、清凉油、夏桑菊、西瓜等防暑降温药物品。

每到一处,该中心领导与一线建设和养护职工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地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外出作业;科学安排养护工作量,避免夏季高温中超负荷作业;针对夏季建设和养护作业人员易疲劳、易中暑等特点,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通讯员  文军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