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养中心到平江督查安全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8-30 17:2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近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副主任余欲晓带队,与市中心安全科科长熊学峰、副科长袁月祥等一行来到平江县着重对在建及养护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针对高温季节,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创建文明样板路、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危桥改造等系列工程进入关键施工阶段,为清除安全隐患,确保每一个工程项目都能达到安全施工要求,余欲晓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G536线严家滩大桥桥梁安全防护设施隐患整治项目,G106线七子桥、李家背大桥危桥改造项目,进行了仔细察看,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安全、质量及进度等方面的汇报,随后驱车来到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文明样板路创建工作现场,对正在公路两旁清理水沟、填培路肩和完善公路安全标志标牌的养护作业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叮嘱要做好防暑工作。

通过现场察看、询问了解项目安全管理情况,余欲晓对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抓两头,避开高温施工,强化现场规范管理,制定施工安全防护设置标准简图和隐患责任交办单等系列安全管理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用电线路及材料规范堆放管理,并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着重抓细节,从严密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施工环境,全面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杜绝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