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紧急部署:迎大庆 保平安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9-25 17:4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9月25日下午,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了“迎大庆 保平安”紧急部署会暨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由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余欲晓主持,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安全科长熊学锋、相关科室、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安全科(股)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科长熊学峰对全市公路系统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四季度的工作计划作出了安排。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余欲晓向各单位传达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湘潭花石镇“9·22”事故和近期安全巡察情况,传达了省市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公路系统安全工作形势暂时较为平稳,但各单位依然要时刻警惕,在安全生产方面要保持高度重视。全系统要深刻吸取湘潭“9.22”特大交通事故教训,要举一反三,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大推进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力度,对隐患整改路段要按期整改到位。

最后,彭旅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巡查所管养公路的防护工作;三是要重点抓落实到位,各单位要保证责任到位、规程到位、现场处置到位和资金人力保障到位四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