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养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集中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9-30 17:1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9月28日上午,市公路建养中心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李卫兵教授作《认清形势 牢记使命 做真正的共产党员》专题报告,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七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李卫兵教授从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历史挑战、机遇、中共要完成的历史使命、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对新中国70年发展史进行了系统阐述;诠释了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9月28日上午,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在机关大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以《传承骆驼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切实担负起加快岳阳公路发展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七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彭旅京在以传承“骆驼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中,从革命领袖任弼时与骆驼精神、我们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传承骆驼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切实担负起加快岳阳公路发展的历史使命三个板块指出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如同日月之光,照亮我们前进的征程,指引和激励着一代代巴陵儿女砥砺前行。当前,我们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应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骆驼精神”,用以提升自我,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新时期党和人民的“骆驼”。

9月28日下午,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参加交流,市委第九指导组罗雯、李慰现场指导。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均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近期思想理论学习及工作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研讨交流会气氛严肃热烈,与会同志相互交流、相互启发,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