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
--——市公路部门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11 16:0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10日一大清早,市公路建养中心机关院内人头攒动,来自全系统各直属单位、各部门和各科室的一百多名干部职工前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秉承“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理念。献血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进行登记、填表、验血、采血,医护人员耐心介绍献血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大家积极性高、精神状态饱满,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到上午十点半整个献血工作全部完成。本次献血活动最大的特色,就是该中心分管领导杨涛广副主任带头献血,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在采血车上,易翼同志要求献血400cc,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据悉,最终91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无偿献血,献血量共计36000多毫升。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献血任务,充分体现了岳阳公路人的人道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