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彭旅京主持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 专题研讨交流会
编稿时间: 2019-10-18 15:3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17日上午,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指导组组长周泽柱、组员李蔚出席了交流会。

本次专题研讨交流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通过扎实讨论,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思想交流。

彭旅京强调,要围绕岳阳公路实际、勇于担当为人民服务,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既有担当又要廉洁自律,有所畏惧;要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公路养护水平;要谋大局看长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公路产品。

周泽柱指出,本次交流会,几位党委班子成员态度端正、交流发言认识充分、体会深刻,通过研讨交流,达到了学习目的,也对公路部门的困难有了初步的了解。会上,他还就本次研讨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