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G107养护中心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1-31 11:59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管理处
 

G107养护中心认真贯彻省、市及市建养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养护中心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担当担责,强化源头防控,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省、市及市建养中心的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做到上下一条心,全力以赴抗疫情。

二是全面抓好排查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实行网格化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强化对涉鄂人员的追踪管理,并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经跟踪了解已掌握7名到过武汉的干部职工,无一例出现相关症状。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按照上级要求,成立联防联控应急队,严格落实责任,顾大局,守规矩,新市所由三位负责人带领21名应急队员参加当地政府的设卡检查,皇姑塘所由一位负责人带领4名应急队员参加交通执法支队在随岳岳阳东出口的设卡检查,坚决做到守一方保一方平安。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信息报送制度,严肃问责追责。保证快速应急状态和道路的安全畅道。

五是加强健康宣教。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干部职工规范防控行为,应急队员和值班人员配戴防护用品,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减少公众聚集活动,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