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G107临湘所防疫一线筑堡垒
编稿时间: 2020-02-18 21:13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防疫防控关键时期。G107临湘所根据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及107国道养护中心相关工作安排,积极投入107洛王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小区疫情阻隔的第一道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更好地保障小区防疫工作的全面开展,该所配置红外测温枪两把、消毒水两壶、医用口罩100个、手套50双,和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出入口设立疫情检查点、体温检测点,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所有进入小区的车辆、人员进行身份核实、登记、测量体温、劝阻。并向小区居民发放防疫宣传单,劝告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不聚会不聚餐,减少不必要出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应对疫情。同时在小区公共区域开展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做到疫情宣传、人员排查、严防严控、坐班值勤、防毒消杀“五到位”,当好小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目前该小区进入健康运转的轨道,深受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