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路桥与南湖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稿时间: 2020-08-09 15:20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8月8日,岳阳路桥与南湖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高起点、高标准加快南湖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南湖新区四级调研员毛晋峰与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李运帷书记表示,加快南湖新区建设契合了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和要求,岳阳路桥有实力,与南湖新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加快南湖新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

雷欣主任感谢岳阳路桥对南湖新区建设的支持和配合,她表示,岳阳路桥专业实力突出,发展业绩瞩目,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国企担当,当前南湖新区建设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双方合作有着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业态和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彭旅京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南湖新区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市场,岳阳路桥有施工管理和资源优势,且当前正在不断加强资质升级,推进转型升级,谋划多元发展,期待南湖新区和岳阳路桥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多领域合作发展。

黄河总经理对南湖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岳阳路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领域、主要业绩、发展规划和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岳阳路桥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南湖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岳阳路桥有实力、有信心为南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区住建局局长刘平、南湖街道工委书记葛明、龙山管理处党工委书记向勇,岳阳路桥领导罗奇志、尹鸿达、袁雪翔出席座谈和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