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暨2020年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编稿时间: 2020-08-25 10:4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8月11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暨2020年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余欲晓主持。市中心安全科、工程科、养护科等科室负责人,各下属单位分管安全的领导、安全科(部、股)长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三季度工作计划,由市中心安全科科长张翼飞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进行深刻剖析。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作出下一步工作部署。李德军副科长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暨2020年第三季度例会》和《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安责险推广部署会》会议精神。

余欲晓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求各单位落实责任主体,深化安全宣教育,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开展风险管控、扎实抓好高温天气与汛期的安全生产问题。强调各单位应加强安责险的推广与实施,预防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事故。保持工作定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中心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