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刘海波、彭旅京一行冒雨督导云溪、临湘迎检工程
编稿时间: 2020-09-21 10:16 来源: 岳阳公路
 

9月14日,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晓红,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军一行冒雨来到S209云溪段和G353临湘段迎国检大修工程现场,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逢春,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喜军及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督导组一行现场察看了S209线、G353线横铺段路面大修工程,沿线巡查了迎“国评”各项附属工程,对迎“国评”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海波、彭旅京现场指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冒雨察看公路养护现场

自迎“国评”工作开展以来,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齐心协力、加大马力,既抓日常公路养护,开展路面坑槽修补、完善公路标志、桥梁护栏及行道树刷白等工作;又及时启动S209(云溪城区段)大中修,于8月16日开始进行S209大中修,目前正全力冲刺,确保10月10日前完成大中修工程主体工程。另外,云溪公路建养中心强力做好“穿针引线”工作,协调云溪区政府与市中心签订G107(云溪城区段)大修协议,区政府同意出资500万元进行大修。目前迎“国评”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进度得到保证。

洗马南路提质改造暨S209大修工程

为了做好迎“国评”各项工作,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一手抓工程建设,先后启动G353、S203、S206线26.638公里路面大中修工程;一手抓公路养护,全面开展路面挖补、清灌缝,铲挖高路肩、清理路肩水沟,完善公路标志标牌、路面标线等工作。全力冲刺,确保9月下旬完成各大中修工程主体工程,10月10日前完成迎“国评”各项目标任务。

G353临湘段工程现场:人工清理路肩水沟

迎“国评”以来,全市公路系统以“奋战四十天,国评要争先”为工作要求,在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公路建设和养护双管齐下,全面开启工程进展“加速键”。一是各项路面大中修工程要先行启动,紧盯进度;二是精细养护要火力全开、多措并举;三是加强汇报、紧密巡查、加大宣传,重视沿线群众意见,做好沿线群众的思想工作。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精准发力,平稳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全面做好迎“国评”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