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圆满完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0-09 10:26 来源: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随着G240、S509线钢护栏维修、增设项目的完成,标志着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全面完成。

作为本次君山区国省干线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具体落实者,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断致力于消除公路安全隐患,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畅的通行环境。

根据省、市、区统一安排,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超前部署、超常应对,成立由党委书记、主任夏光华为组长的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去年12月,该中心对管养公路分片分区、逐线逐路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为妥善处置排查出的问题,该中心实施台账化管理,谁整改、如何整改、何时整改、整改效果等责任都明确到部门到责任人,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按时保质扎实高效开展。

经统计,此次国省干线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共排查发现安全隐患37处,整改到位率100%。共维修、新增钢护栏 8000多米,整改标志标牌5处,共投入资金280余万元。通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干线公路安全通行环境显著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