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G107养护中心:齐心协力迎国评
编稿时间: 2020-10-14 11:12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近日,G107K1537+456—K1552+456路段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忙碌的养护工人、轰鸣的机械声,展示了G107养护中心踌躇满志答“国评”试卷的精气神。

据悉,此次国评K1537+456—K1552+456为必检路段,G107养护中心高度重视,担当作为,及时召开迎检部署会议,全体人员取消休假,迅速整合养护力量,举全中心之力,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撸起袖子掀起大干热潮。该中心严格对照最新的国评细则,坚定目标、强化责任、争分夺秒、合力攻坚,先后进行了路面病害修复、边坡水沟整治、标牌标线及附属设施完善维修、防撞墙清渣、路肩整枝割草除杂等专项整治行动。在路面施工期间,主管、分管领导沉入一线,旁站督导,科学调度,时刻敲响警钟,安全作业程序不乱,安全提示警铃不断,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受检路段零扣分、得高分,为迎国评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