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顺利开展
编稿时间: 2021-05-27 16:2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5月27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小平、陈琼芳一行旁听专题学习研讨。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指导组一行在全程参与理论研学,认真听取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交流后,对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

指导组表示,市公路建养中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级安排,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对标对表上下同步,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指导组指出,要积极开展“回头看”,巩固前段学习教育成果。要继续发挥好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在学习的力度、广度、深度上下更大功夫,将学习延伸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争取在抓实事、抓特色、抓亮点、抓实效上取得更大成效。

指导组强调,要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重要工作,要深入群众、走访群众、慰问有需要帮助的群众,真正解决好民生实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永远跟党走”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主题活动;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前后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讲好专题党课,开好组织生活会。

研讨会最后,彭旅京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市委指导组的指导,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将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继续深入做到结合现场学、联系实际学、突出主业学,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