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物资供应站赴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7-22 10:22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物资供应站于7月14日,组织全站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40余人赴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开慧烈士墓前,全体党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站长刘侠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党员们感受着革命先烈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再次接受了洗礼教育。

 

在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党员们通过一封封书信、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认真观看资料,仔细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杨开慧烈士作为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勇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短暂但不平凡的一生。

参观学习活动后,大家都深有感触,无一不被革命先烈高尚的革命品德、忠贞的革命性格、勇于为信念献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学习的榜样,继续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