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AA级 | 岳阳路桥市场品牌实力获行业高度肯定
编稿时间: 2021-07-28 17:4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日前,国家交通运输部“2020年度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出炉,岳阳路桥获评最高信用等级——AA级,以过硬的管理水平、履约能力和优良的企业信用赢得了行业高度肯定。

良好的信用是企业进入市场的通行证,也代表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全国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共分为AA、A、B、C、D五个等级,AA级为信用很好。2020年度,共982家公路施工企业参评,获评AA级信用的380家,占比38.7%。

岳阳路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用品质赢得市场。近年来,岳阳路桥深耕细作公路建设市场,高度重视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工作,通过强基固本,精准投入,持续优化管理格局、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了承建项目优质高效履约,打造了一大批品质工程、绿色工程,先后荣获多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一大批项目获评省、市“优质工程”,得到了业主和市场的充分肯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效益,在多个重点市场连续多年获评AA级, 2020年,岳阳路桥在湖南、浙江、湖北3个省份均获评AA级信用等级。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岳阳路桥近年来完工(或参评行业奖项)的部分明星项目:

沪昆高速公路湖南邵阳至怀化段

△ 岳阳路桥参建的沪昆高速公路邵阳至怀化段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这是公司继湖南临长高速、湘耒高速、洞庭湖大桥、常吉高速之后,第五次获得该项荣誉。

国道317线四川马尔康至俄尔雅塘段

△ 国道317线四川马尔康至俄尔雅塘段改建公路工程是国家西部大开发20个重大项目之一,也是四川省交通运输重点项目之一,岳阳路桥承建的G6合同段荣获“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获评“湖南省优质工程”。

岳阳市湘北大道

△ 湘北大道(岳望高速公路岳阳连接线)建设过程中,安全高效完成了全线重点难点工程南湖大桥旧桥爆破拆除、新桥大体积钢箱梁制作和吊装,岳阳路桥承建的湘北大道第二、第五标段均荣获“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获评“湖南省优质工程”。

湖南省岳望高速公路

△ 湖南省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是G0421许广高速公路湖南段最后通车路段,2017年复工后,岳阳路桥承建的C1标段全力攻坚冲刺,不负使命与厚望,2018年9月29日正式通车,极大地缓解了G4京港澳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受到湖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肯定,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彰,项目获评“湖南省优质工程”。

湖南省永吉高速公路

△ 湖南省永顺至吉首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中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之一,岳阳路桥承建的第七合同段包含两座大跨径高墩预应力砼连续刚构桥,该项目获评“湖南省优质工程”,2017年11月30日全线通车。

湖南省马安高速公路

△ 湖南省马迹塘至安化高速公路2018年12月18日通车,结束了“黑茶之乡”安化县城不通高速的历史。岳阳路桥承建的第五合同段全长11.291公里,全线最长桥梁洢溪特大桥就在该标段,该项目获评“湖南省优质工程”。

湖南省南益高速公路

△ 湖南省南县至益阳高速公路2019年12月通车运营,岳阳路桥承建其中的第八标段和路面第十标段,优质高效完成了控制性工程沅江大桥(桥长2346米,最大跨径150米,主桥跨水面800米)和南洞庭大桥(桥长3286米)钢桥面MMA(甲基丙烯酸树脂防水粘结体系)施工任务,两个标段均获评“湖南省优质工程”。

浙江省千黄高速公路(淳安段)

△ 千黄高速(浙江淳安段)是交通运输部第二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岳阳路桥承建标段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优质、安全、环保、文明施工理念,项目形象屡获主管部门嘉奖。2020年12月22日项目正式通车,被中国公路学会命名为“最美绿色高速”,依托该项目,岳阳路桥获评浙江省AA级信用评价。

湖北省G316鄂州市泽林至樊口段

△ 全线控制性工程下穿武黄高速公路采用了箱涵顶推工艺,施工过程中,疫情防控和生产技术攻坚同步推进,2020年9月,顶推施工圆满完成,各项指标处在行业前列,2021年1月9日项目完工,2021年6月3日通过交工验收。依托该项目,岳阳路桥获评湖北省AA级信用评价。

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赋能公司深度拓展国内各区域市场,持续巩固提升品牌形象。未来,岳阳路桥将继续秉持“AA”级信用企业标准,砥砺前行,奋力作为,为国家交通建设事业贡献更多岳阳路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