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中标喜讯!岳阳路桥收获秋天的第一批捷报
编稿时间: 2021-08-24 14:37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秋天的第一批捷报

必须是中!新!标!

立秋刚过

岳阳路桥乘风破浪

连中两标

 

岳阳市北斗产业园二期公租房项目(EPC)项目

本项目东、南至敖家屋,西至6906二期工程,北至云港路, 采用EPC模式建设,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二栋公租房及绿地、道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中标本项目是岳阳路桥首次在岳阳市内的房建项目投标市场取得突破,是公司推进转型升级、实施多元发展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

据悉,岳阳市是继上海、广州之后第三个获批“北斗应用示范”的城市,近年来通过人才支撑和自主创新,先后取得了一系列技术成果。该项目作为助力岳阳市北斗产业发展的配套服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北斗产业园区的人才吸纳和综合承载力,助推北斗产业和园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岳阳市中心医院配套水系与景观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项目位于岳阳市南湖新区赶山片区新建中心医院区域,北至樊陈路,东至尹家冲路,西、南邻人才公寓拟建用地,为连接市中心医院、人才公寓的核心景观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土方工程、塘底清淤工程、生态驳岸工程、地下通道工程、配套附属用房、水电工程及园林景观工程等,项目总面积54363平方米,其中水体面积为28352平方米,绿化工程面积为21220平方米,岸线长度1216米,改造水域南北向总长度545米。

施工建设中,将遵循生态优先的原则,着力构建完善的生态系统, 将防洪、污水处理和栖息地修复以美观的形式组合,形成高效能、低维护成本的水系景观工程。项目建成后,既能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游憩空间,又能有效改善地区生态环境质量,还能全面提升建筑区整体景观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