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彭方建现场调研S316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9-16 16:4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9月14日上午,平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率队踏勘S316平江县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副县长徐教凡陪同,县政府办、项目指挥部、交通局、财政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城投服务中心、属地乡镇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公司、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彭方建先后来到三墩乡黄安隧道、仙人桥预制梁场等施工现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

该项目已累计完成产值1.5亿元,占工程建设费的31.2%。其中第一标段累计完成产值3947万元,占合同金额的35%,第二标段累计完成产值1.1075亿元,占合同金额的31.6%。全线路基工程完成挖方131万m3,完成比例77%,完成路基填方54.5万m3,完成比例57.9%。全线桥梁桩基、系梁、墩柱、盖梁基本全部完成,下部构造完成比率98%,梁板预制25片,完成比例15%。三义村隧道开挖完成310米,黄安村隧道开挖完成145米,完成比例16.8%。

彭方建对项目管理、建设进度和质量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建设速度。二要强化服务意识。项目指挥部、相关县直部门和属地乡镇要主动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强化质量意识。相关单位要严格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该项目建成一条安全路、放心路、幸福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