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调研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康路立交桥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9-30 09:1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秋高气爽时节,岳阳路桥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康路立交桥项目热火朝天、大干正酣。9月30日上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到该项目,调研项目建设。岳阳市委常委李建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美云、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岳阳经开区管委会、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参与调研和汇报。

李爱武市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刚实现通车条件的A匝道,听取了关于现场管理、节点进度、建设效果和后续计划等汇报,对项目进度及施工管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结合项目进展实际,李爱武市长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康路立交桥工程事关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民生意义重大,项目推进要以工期节点为目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竣工通车。

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康路立交桥作为岳阳大城市建设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自今年3月全面开工以来,公司项目团队攻坚克难,围绕工期节点目标,科学组织,精细管理,确保了D(G)匝道、F匝道及A匝道相继建成通车。下阶段,项目部将铆足干劲,持续奋战,努力确保E、H、G匝道及主桥延长工程今年春节前建成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