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战略合作 | 岳阳楼区与岳阳路桥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 2021-11-19 09:2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11月18日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与岳阳路桥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启双方高层次务实合作的全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原则,充分利用各自在区位、政策、资源、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城市园区开发及产业导入、城市运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探索高效低耗、高质量发展的政企合作新模式。

岳阳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亓磊,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区政府副区长彭宪会,区发改局局长周剑锐,区教育局局长邱岗,区住建局局长杨政,区城投服务中心主任黄黎明、副主任陈谦、王浩文;岳阳路桥党委领导胡勇、罗奇志、袁雪翔,市场拓展部、经营部、下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亓磊常务副区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岳阳路桥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成果,他指出,岳阳楼区作为中部地区最具投资竞争力与创新活力的城区之一,与岳阳路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全面合作关系,是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全区加快建成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刷新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品位起到重要作用。区委、区政府将始终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为项目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黄河总经理表示,岳阳楼区高位推进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给岳阳路桥在楼区投资兴业、长足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岳阳路桥将秉持国企担当,深度融入楼区发展战略,发挥好“投融资、项目建设、全过程咨询、专业化施工、运营管理”产业链优势,助力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地企共赢的合作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