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屈原管理区与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编稿时间: 2022-07-23 13:1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7月15日,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与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就“十四五”规划干线公路及旅游产业公路合作建设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党委委员、副主任余欲晓,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党委委员朱洪权、党委委员许锋,屈原管理区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沈小星出席签约仪式。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余欲晓主持签约仪式,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屈原管理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中心、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合作,双方高度重视,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多次沟通、对接,双方达成一致!

    

仪式上,沈小星代表屈原管理区致辞,他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紧密的业务合作,此次合作是双方主动适应公路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区域”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先进的工程管理模式和务实的路桥工作作风,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屈原管理区正处在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跨越赶超、高质发展的关键节点,随着产业转型的快速推进、园区发展的日新月异、区域合作的深度融合,迫切需要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帮助屈原管理区构建便捷通顺、经济高效、绿色集约、安全可靠的现代化高质量区域交通网,屈原管理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最周密的施工环境保障,携手共进,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赵启鸿表示,此次合作是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继“平江模式”后的又一升级版,是打造高质量建设和养护的示范,是推动公路部门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的示范,更是助力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示范。屈原是一块金色的土地,文化底蕴深厚、经济走势强劲,近年来,屈原管理区正在努力争创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核心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加快建设全域农、文、科、体、旅融合发展的先行区。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是我市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的主管部门,先后承建岳阳大道、洞庭湖大桥、巴陵东路、湖滨大道等一大批交通标志性建设。双方合作一定能实现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合作多赢的良好局面!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与屈原管理区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沈小星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就屈原管理区“十四五”规划干线公路及旅游产业公路合作建设协商一致,互签协议,并坚信通过真诚合作、共同努力,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新方向、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