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2-08-10 16:3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8月9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帅传达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信息排查、疫苗接种、“场所码”使用、非必要不出岳、信息报送等工作作出部署。

赵启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以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为工作指南、工作遵循。当前疫情形势反反复复,抓好疫情防控既是工作需要,也是广大干部职工安全需要,全系统上下要反复抓、抓反复,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

二是要按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切实做到“部署到位、宣传到位、督查到位、信息报送到位、疫苗接种到位、各个环节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要坚持做到“非必要不离岳”。当前值逢暑假期间,人口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加强引导,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出岳”,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同时进一步绷紧工作之弦,对照上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全市公路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不拖后腿。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引导全系统上下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加强、行动上再落实,扎紧扎实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