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九九重阳齐欢聚 敬老爱老情谊浓——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9-28 09:1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职工生活,充分体现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尊重和关爱。9月27日,在重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赴南湖花语世界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近5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市中心党委委员许锋参加活动。

秋日的太阳暖暖的、天空蓝蓝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游走在风景优美的花语世界之中,拍拍照、聊聊天,心旷神怡、怡然自得。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和离退休老同志热情交谈,赵启鸿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邀请老同志一起见见面、叙叙旧,借这个机会表达感谢,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岳阳公路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你们为岳阳公路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留下了一笔笔宝贵财富。现在正是公路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