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聆听收看 热学热议!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编稿时间: 2022-10-24 14:2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党员共200余人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深切感悟新时代发展成就和奋斗精神。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收听收看现场

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收听收看现场

市公路科技服务中心收听收看现场

市107国道养护中心会场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班子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讨论,围绕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开展交流。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同志以“三个特殊”为题率先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在特殊时期召开的特殊会议,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共产党担负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共富的特殊使命,同时对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提出了特殊要求,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把思想统一到大会主题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实质,要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继续贡献新的力量!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公路人,要秉承“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公路精神,忠诚履职、奋发图强,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推动落实“公路+”模式,奋力谱写岳阳公路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