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调研指导岳阳公路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1-30 14:00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1月28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来岳阳调研指导公路工作,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二级巡视员彭旅京,二级调研员付瑞祥,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军,党委委员朱洪权陪同。

调研交流中,赵启鸿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提出请求。请求省厅、省中心进一步关心、关爱岳阳公路工作,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加大对107国道(岳阳段)三年提质改造行动的支持力度。张汉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岳阳公路的工作,他表示省公路事务中心历来重视岳阳公路工作,将会重点支持107国道(岳阳段)三年提质改造行动,省厅、省中心也作出了相关工作部署,省、市公路部门要上下一心,充分用好政策,推动107国道路况提质提升。张汉华还就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