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春节慰问送温暖 安全督查护平安——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1-30 10:10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月18日、19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领导分别带队对直属各单位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军带队走访慰问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岳新带队走访慰问市城区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带队走访慰问市公路科技服务中心,党委委员许锋带队走访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与一线养护工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送上棉衣、土特产等慰问物资,为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衷心感谢。

在安全督查中,对各单位春运工作防冻防滑物资储备、机械设备、应急抢险人员、值班值守安排、办公场所消防器材情况进行了核对检查;对管养关键路段路面保洁、保畅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办公场所、职工小区用火用电用气宣传进行了入户检查,并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指导性意见。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在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督查座谈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代表市中心党委向大家表示慰问,大家是公路工作的最前线、最前沿,也最辛苦,与社会各行各业、人民群众打交道最直接,最能反映公路人的精神风貌,要充分体现“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行业精神。二是要忠诚履职。越是到万家团圆的时候,越需要坚守一线,越是在车流、人流、物流增多的时候,越需要保安全、保畅通、保春运。要切实做到“四个到位”,部署要到位,每条线上、每个点上,要将职责内工作部署到位,完善应急工作预案,有效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落实要到位,“一份部署、九分落实”,一线班子领导要带头,把指挥部设在最前沿,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值班值守要到位,要规范春节值班,坚守岗位。保障要到位,确保生活、生产等各方面保障到位。三是借此机会,向公路部门一线的广大工作者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