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众志成城 合力抗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在107国道督导抗冰保畅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1-22 10:07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1月21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一行来到107国道皇姑塘立交桥,督导检查岳阳公路对冰雪灾害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中心党委委员许锋,市107国道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李建华一行详细询问了一线养护部人员、物资等准备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应急物资、养护机械设备,与一线养护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公路安全责任重大,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在冬日里的出行安全。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代表岳阳公路系统对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作了汇报,针对此轮灾害天气的特点,岳阳公路系统已经作了周密安排,目前已经执行24小时值班制,每日多轮巡查,对公路重点隐患部位进行了系统排查和及时整改。
  在听取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情况汇报后,李建华强调:一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确保物资充足;二要增强道路巡查频次,特别是对桥梁等重点部位要密切关注;三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压实防控责任;四要注重实效,不断提升科学化应急水平,持续提高道路防冰冻效果,千方百计保畅通。
  目前,岳阳公路系统众志成城,各基层单位已纷纷按照上级要求,主动迎战,科学应对,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坚决打赢这场抗冰雪保卫战。
(准备工作进行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