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督导107国道抗冰除雪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2-27 10:24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3日上午,为切实应对此轮冰雪天气,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前往积雪量较大的107国道临湘段督导抗冰除雪工作,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市中心党委委员许锋及市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107国道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赵启鸿听取目前抗冰雪情况介绍)
  赵启鸿表示,此轮冰雪天气,对全市公路系统应急保障能力是一次检验,要排除一切困难,树立信心,保证决心,通过全系统众志成城的努力,坚决保障主干线畅通。一是一切工作向“保畅通”要成绩,拿出务实举措、拿出看家本领。二是要关注重点路段,对积雪严重路段要集中优势力量,重点攻克。三是要做好服务,展现担当。对路上出现的群众车辆受伤、受困等现象要第一时间进行帮助。四是坚持一盘棋思想,群策群力、科学调度,实现应急力量的合理分配。
(白天和夜晚的接续奋斗)
(市公路科技服务中心支援107国道抗冰除雪工作)
  目前,全市各公路管养机构及各支援单位纷纷战斗在保畅保通的第一线,全系统职工干部持锹铲雪,冲锋在前,一线养护人员两天两夜不眠不休,充分展现了“甘为路石,能承大重”的公路精神。面对未来几天仍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在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系统广大职工干部的奉献担当下,全市公路主干道一定能实现破冰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