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24年公路工作务虚会
编稿时间: 2024-02-29 16:2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月26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24年岳阳公路工作务虚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打算,谈建议。

  中心各线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对各部室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于岳阳公路整体工作,赵启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立场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要从小我中解脱出来,只要利于岳阳公路事业发展、有利于公路文化发展,有利于人民满意,交通的事都要解放思想,积极作为。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每个部室每个干部都有自己的责任,要守土有责,要守正创新,主动担责。三是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工作谋划的再好,部署的再好,不落实,都是空谈,一定要时时回头看,以实打实的作风,以施工队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几件让自己满意、群众满意、组织满意的实事,推动2024年岳阳公路工作再创新的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