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经开区管委会谢春生主任会同市公路局冯嘉皇局长到枣子山路跨线桥、长康路立交桥项目现场调研
编稿时间:2017-08-11    来源: 公建投办公室    作者: 刘韬    字体:
 

8月10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会同市公路局局长冯嘉皇来到枣子山路跨线桥、长康路立交桥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管委会领导颜若鹏、黄件保,市公路局领导吴岳新,市公建投总经理汤志军,区建设交通局翁伟、管利平,岳阳路桥公司钟勇、高新颖等人参加调研。

谢春生、冯嘉皇一行先后察看了枣子山路跨线桥、长康路立交桥项目施工现场,并在现场听取了岳阳路桥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枣子山路跨线桥、长康路立交桥是岳阳市经开区2017年度重点工程。枣子山路跨线桥同时也是岳阳市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全长270米,宽27米,预计2017年12月底完工;长康路立交桥含桥梁及路基全长5147米。

随后,谢春生主任在项目部召开调研会,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协调解决。他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责任单位和有关部门在前阶段项目建设中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及时、措施到位,项目推进和谐有序。同时指出,项目早一天完工,早一天投入使用,老百姓就能早一天受益。各重点项目要抓紧当前天晴少雨便于施工的好时机,多派人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序节点推进。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倒排工期,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