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7-08-2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8月18日,岳阳市公路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对创建工作再部署、再鼓劲、再加压。机关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段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签订了《岳阳市公路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目标责任书》,对后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鼓劲、再加压。副局长李茂文要求各单位在深化创建工作中做到“八个发力”,即庭院环境卫生整治再发力、机关办公秩序规范再发力、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再发力、城乡管养道路保洁再发力、文明劝导路段履职再发力、临街门面经营监管再发力、责任划分落实到位再发力、跟踪暗访督查问效再发力,确保我局在指数测评、问卷调查、实地考察过程中不丢分、得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