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局召开“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动员会
编稿时间:2017-08-24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余彬    字体:
 

8月24日下午,市公路局 “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动员会在该局大会议室召开。

会上,副局长李茂文传达了市纪委的通报,对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与领导小组组长签订了承诺书;市纪委驻交通系统纪检组组长罗湘强调,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要求,畅通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监督,严格督查“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和“吃空饷”的问题,努力办一批问题线索,通报一批典型案件,约谈一批责任人。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头示范引领,重点监督严格问责,确保集中整治见效。

市公路局副局长付瑞祥主持了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