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市南湖大桥旧桥爆破专家评审会在岳阳华瑞宾馆召开
编稿时间:2017-08-29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苏明 袁力克    字体:
 

8月27日岳阳市学院路南湖大桥爆破拆除专家评审会在岳阳华瑞宾馆召开。此次专家评审会特邀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公安部首席爆破专家汪旭光教授和6位国内知名专家。他们在8月26日现场实地勘察的基础上,进行论证评审。

南湖大桥项目是岳阳市交通大会战的重点工程,也是岳阳市一处景观工程,旧桥爆破拆除是该项目的关键性控制节点。评审会上,爆破技术团队对爆破方案进行了周密的陈述和PPT演示。各位专家和到会代表就方案进行了分析论证,组成专家评审小组,汪旭光教授担任组长。经过充分讨论,综合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科学可控的爆破拆除方案,万无一失确保工程安全、顺利完成。

省、市公安部门、市公路局、市质安处、市城道发公司、市顺天监理公司均派领导或专家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